乌兰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走进乌兰 | 新闻中心 | 乌兰微报 | 领导动态 | 乌兰旅游 | 民生关注 | 通知公告 | 民俗文化 | 生态乌兰 | 重点宣传 | 学习之窗 | 他山之石 | 生活百科
十九大报告在乌兰县各级领导干部中反响热烈(二)
来源: 乌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23 17:47:42
编辑: 乌兰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乌兰县各级领导干部在认真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结合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立足岗位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展望未来美好生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颐鑫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赋予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光荣的任务。作为基层纪委书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把目光聚焦在基层,让压力在基层传导,紧盯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加群众对正风反腐的获得感,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重大的理论创新,是指导全国人民的新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县的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县党组织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福

  10月18日与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一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气势磅礴、文字激扬、内容恢宏、论述精辟、脉络清晰、入脑入心,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十九大报告中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各项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人大工作特色,依法履职尽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县政府副县长李大治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很好继承了党对“三农”问题一以贯之的重视并进行了创新发展。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就向社会各界释放了一个信号:资源要素配置要继续向“三农”倾斜,补短板,强弱项,“三农”事业大有可为。

  今后,我们将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通过调、改、降、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多种形式农牧业适度规模经营,加快土地流转和设施农牧业建设,促进生产方式的转变,推动农牧业发展由数量增长为主转到数量、质量、效益并重上来,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

  政协副主席、茶卡镇党委书记白成虎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许多话真正讲到了大家的心坎里去,回应了各族干部群众对未来发展的期盼。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组织全镇的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各项政策在基层落实好、执行好,努力将“高原特色小镇”打造成更加靓丽的名片!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生顺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变革。通篇充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精神的光辉,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将报告精神实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工作职责和光荣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通过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努力开创全县工作新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乌兰县委书记满都乐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激动不已。在报告中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提出的殷切希望,吹响了新时代青年投身中国梦伟大征程的号角,感恩时代给了我们如此广阔的平台,但同时,也觉得责任更重了,信心也更足了。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努力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出奋斗的青春华章。

  县妇女联合会主席何春兰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家庭美德、孝老爱亲等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统筹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等重要内容,关乎妇女儿童发展的方方面面。为我们今后的妇女工作指明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高屋建瓴。我们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将迅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身作则、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狠抓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我县的妇女儿童做更多的实事、好事,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乌兰做出积极贡献。

  县司法局局长乔晓伟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身为一名党员,我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收看了开幕式,细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努力。作为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悟会议内容和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深入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在基层工作有效开展;强化服务意识,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公正的司法服务。立足当前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友情链接
乌兰县人民政府网 | 乌兰党建网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日报 | 国际在线 | 中广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新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国新办 | 中工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政协新闻网 | 中国文明网 | 看中国网 | 中国记协网 | 中国网联网 |
主办:中共乌兰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