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走进乌兰 | 新闻中心 | 乌兰微报 | 领导动态 | 乌兰旅游 | 民生关注 | 通知公告 | 民俗文化 | 生态乌兰 | 重点宣传 | 学习之窗 | 他山之石 | 生活百科
【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乌兰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会盛况
来源: 乌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34:54
编辑: 乌兰新闻网

  5月23日上午9时,中央关注、全省关心、群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开幕,省委书记信长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乌兰县精心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实况。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青海今后五年的发展谋路径、绘图景、定方略,这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县政协主席李军红说,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关注、全省关心、群众期待。聆听了信长星书记的报告,我心情豪迈、内心坚定,报告指出的坚定不移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给基层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乌兰政协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和完善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政所需、民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协商议政课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铜普镇党委书记张勇军说,回首青海过去五年,是积极奋进、蓬勃发展的五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今天,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欣逢盛会,备受鼓舞,激情昂扬!我们要明确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切实增强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在铜普镇营造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来。通过对党代会精神的认真学习,深化对党委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增强自身责任和使命。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海花说,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奋进。信长星书记在省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持续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上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史万成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为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重点内容,把新的思路、任务贯彻落实到医保工作的各个方面,主要在医保政策宣传、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基金监管、医保标准化建设、智慧医保体系建设和医保疾病诊断相关分组改革方面争先锋、作表率,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级优秀共产党员教师李燕萍说,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青海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观看了省党代会开幕式后,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教师,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开幕式精神,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潜心教学,积极探索新课程理念教育教学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奋斗,将学习内容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希里沟镇城西社区党支部书记苏柴玲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关心、群众期待。通过观看省十四次党代会直播实况,围绕第十四次党代会这条主线,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认真听取了信长星书记的工作报告后,使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认真领会大会精神谋实抓细社区各项工作,立足岗位,以一名“一线宣传员”的新角色,学习好、领会好、传递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担当作为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努力为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希里沟镇河东村村民韩世杰说,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通过电视观看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聆听了信长星书记的工作报告,倍感荣幸、深受感触。近年来,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得到了实惠,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环境更加整洁、道路交通更加便捷,孩子们受到的教育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的居住环境会越来越美,出行会越来越方便,日子会越过越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友情链接
乌兰县人民政府网 | 乌兰党建网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日报 | 国际在线 | 中广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新网 | 光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国新办 | 中工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政协新闻网 | 中国文明网 | 看中国网 | 中国记协网 | 中国网联网 |
主办:中共乌兰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55
免责声明:乌兰新闻网由中共乌兰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乌兰县委宣传部负责。